iOS 小游戏 “快手气球” 发行了

作为快手游戏系列的第一炮,快手气球,终于发布在 iOS平台了。我明白,一个这么平凡普通的休闲小作应该会受到完全相反的评语和回馈。个人对于游戏种类的喜好和选择都不相同,这点我完全尊重,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可以听到各位玩家的宝贵回馈,作为我以后游戏设计时的参考。在这里,我想对各位玩家说声谢谢,谢谢你花了你宝贵的时间下载,尝试了这款游戏小作。如果你有建议或评语给我,我在这也先说声谢谢,你可以使用中文通过 simplyappdeveloper@gmail.com 联系我。

快手气球

iTunes 网址: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simply-pop/id831716201

这是一款让玩家在60秒内在屏幕上顺序正确地按下最多的数字气球的简单游戏。这个休闲小游戏志在填补玩家的短暂空档时间。当然,这也可以作为朋友间互相比拼速度和反应的游戏,或者通过 苹果 Game Center 来抢前100名最快手的荣衔

Game Main Screen

游戏主画面

Simply tap on the balloon if it has the right number

快速按下正确的数字气球

Not to be distracted by additional balloons

分散你注意力的气球出现了

No balloons with the right number? Then tap on any area outside of all balloons to skip this number

所有的数字气球都不是目标,就任意按按背景吧

Game is over. How high is your score? Score is sent to game center too if you have login to Apple Game Center

游戏结束,你是第一高分的缔造者吗?

Leave a comment